close

創意螃蟹擺盤.JPG

 

回想一下在那的日子..好像已有半年多..

有時候甚至覺得那裡比家溫暖.

上班固然累但卻很愉快

當初實習時東問西問怕做不好托速度會被罵.

這是之前的經驗跟我說的.但不然....

這比那有人情味多了..

開口滴一句話不是; 快點 你動作很慢 我請你來是在浪費錢嗎 !!

而這反而不會讓人不舒服...

我很訝異3次實習2次備餐

楊楊-貴茂翔-貴俊雄.好人緣.這些都幫過我...

隨著上班次數的增多.也越來越熟...

跟他們開開玩笑比家裡整天跟家人惡臉相向好多了..

即使午餐只吃粽子.飯湯卻很美味..

比起那..有在多菜同事但主管對下屬辱罵批評我還喜歡這的樸實...

曾經我討厭上班.現在我卻很懷念

這天我消掉全部的班了..

等於暫時斷了那邊..

這讓決定我考慮好久畢竟升學還是我的目標

在那裡我學會很多.學校的只是入門技術而已.但實際作起來真的會不夠用

那些看似簡單的動作實際作起來卻不容易

漸漸的從'被帶的' 變成 '帶人的'

滴一次叫我帶人.有種榮譽感.感覺很想像被肯定了..

一次.兩次.變成固定職位...

不否認心理把這裡當作我滴二個家甚至高於真正的家..

家裡溝通總是用吵架..好像只有在公司才能好好跟其他人談心...

即使是只有一起工作而已我也覺得很快樂..

中間也不少痛苦與辛苦

還記的滴一次打破碗...我呆掉了 !

心想我能做什麼..完了.會被扣錢..

竟是主管趕快叫我整理好.不然被看到會被扣錢...

隨著時間讓我從2樓慢慢的有機會上1.3樓...

有缺有會叫我.即使整場只有缺2位男生會想到我..

這是我在家裡得不到的被信任感...

有時候也會出現100多桌的情況..

備餐2人也能輕鬆搞定..累卻很爽..

楊楊走了感覺少了什麼..

備餐的感覺也不見了...

像是之前騎125的現在強制要你騎50的一樣

不時還會吵架..

以前125桌還不會來不急.現在70就卡住了...

以前現在都會累.但現在累又很不爽..

也看到身邊很多人來來去去的..

心想..這裡也經那麼輕鬆人又好了你還呆不住..

反正只是停1年等考完還在去...

算是給我不少的不錯的回憶 !!

有益.仁豪.廚房阿姨們.'大佬'廚師.等等的

謝謝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297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