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是~

寒軒的體驗.感謝學長帶我去寒軒見識看看

不同的規格.不同的服務方式.剛開始去當然是給人家戴~

看看場圖 疑..怎麼才顧3桌??

再來就開始了.感覺出菜速度很慢.不過是重品質的服務

相形寒軒之下海寶就有點操了!!

 

 

再來就"調酒"輔導課.只交了半學期的實作就要考了

還是最後一屆舊考題..

我們都遇到最後一屆這種東西..

個人覺得這張可拿可不拿..

還好...

 

 

再來就......

感情方面剪斷了2個多月的情線...

這是愛的最痛的一段...

 

看到為了車貸打工累的跟條狗一樣

有點慶幸沒買車..

我不知道戴宇倫近海寶是不是對的決定.

這有可能會害到其他人...

看到他時薪才"80"的份上帶他近海寶..

靠!比廚房洗碗ㄚ禡還低....

就開始實習3次..他有點忙不過來..

反正有眉看就好了.對吧 =_+..

 

暑假呢~開始在規劃補習的事了

我不喜歡大補習班.不喜歡人多的補習班

無奈的是問老師.上網查結果好像只能去那裡了..

"魚與熊掌不能兼得"

那我暑假以後就不能去海寶了..

那我1年後的頭期呢?

暑假的班都給哲了.算算光假日班就快7000多了...

學業.錢錢....

有點預感又要回到國三每天補習的生活..

前2年自以為很高的分數拿去其他學校比就弱掉了..

剛開始還好還會拼前5名..

這沒用嗎..我國英數都90以上.專業"廢"科目都60~70而以

出來19名..靠!這有理嗎..我拼這名次要幹沙小路用...

你要記曠課隨便你.你要記小過也隨便你

老子我就是有辦法上課天天睡.每科通通過.順利畢業

你想怎樣.....

 

借書借到跟阿姨變熟..

我想不是因為遲到我可能3年都不會進去那理吧..

他真的很好笑..不過ㄚ我驚訝的是.

圖書館裡竟然才著一張"中餐乙級"ㄟ.

他不是出現在學校的辦公室裡.也不是在餐廳的牆上.

而是在這不起眼的圖書管裡...

唷~屁眼人.看不出來唷 ~!!!!

 

再來就"楊師父"實習

看到一堆雞排.薯條就飽了..

這是個充滿油煙味的4天

 

 

最近生活是..糜爛的

我也漸漸感受到高三的壓力..

國三時已經輸一次了.這次不能在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297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