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累好累喔~都滿晚睡的..

我也想早睡阿..只是電腦的誘惑太大..

好像不去碰她一下他就會永遠消失一樣...

再加上最近要月考了..我又不能不去讀它..

有掛特殊身分的壓力下..成績又不能讓它擺爛..

我也很想像我那群兄弟一樣..每天打屁聊天..

我知道我不能..晚上狂K..

左邊<<  右邊>>  前面再一堆...到了高職似乎沒有國中輕鬆唷

一堆書等我去"撫摸"..

又臨時抱佛腳不得不在這幾天內讀完...

國文.數學...一堆雜七雜八的科目...

" 別人可以上雄中.你為什麼不能?? "

這句話我不想聽了..我幹你娘勒

我反問你 "別人可以去當妓女 你為什不行?"

妳也去當阿  我襙!

現在1.2點睡已經正常了..學會看明天課表有哪幾節爛課可以睡

雖然晚上熬夜很累.但我卻很喜歡

我喜歡夜的黑.夜的寧靜

累了就去樓下公園走一下..這時間像是你跟上帝借來得

沒人能跟你共享!

 

海寶那邊呢~.....

我真的是固定的"備餐"班底

不過是我主動要求的..

我不想太麻煩的工作..

只是上班讓我有點心力交瘁..

功課.上班~~~

偏偏星期日晚上又常大缺..媽阿.

 

 

最近又開始迷facebook了..

動物園.農場..

現在阿..要我幫她洗動物的一隻1塊..

算賺外快!~!!

 

 

最後..

徵一名早上叫我起床的人

薪資:優渥

留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297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