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裡真的很亂.教室鬧哄哄的

所有道德倫理在這裡全部顛倒..我認知的跟在這裡大家所表現出的有極大的差別

上課本不該安靜嗎? 這有不對的地方嗎?

當幫上幹部出來喊時.你們那些廢物又什麼資格可以幹他們?

當你1年級分到這班級後.妳就要任命點乖一點...不滿可以轉到其他廢物敗類班

我們應該是會雙手鼓掌送你們出門的

 

我那些兄弟阿! 乖一點阿.要不然到時被轉班誰都救不了你阿

 

 

我承認中餐作業..是我上網抓圖的

...

 

我的車車什麼時候可以擁抱道他?

 

 

工作忙到飯沒時間吃.累到睡不著!!

 

 

一個人的生活變的很安靜

不需考慮太多想法.沒有牽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297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