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火機靠近,鸚鵡嚇得左躲右閃非常驚慌,男學生沒有罷休,又拿出電蚊拍。

台中一名高職生把虐待動物的影片放在部落格,引起網友砲轟,不只這個,也有學生拿鞭炮炸烏龜一樣把影片上傳在部落格上。

根據一份最新的調查,超過七成的青少年有自己的部落格,三成七的人認同放私密照在部落格沒關係,有6%的人會把私密照片放在上面。

部分青少年網路使用觀念出現偏差,原因很簡單,就是為了衝高部落格點閱人氣。

清涼的自拍照、男女朋友的親密照,很多高中生在同學的部落格都看過,民間團體提醒青少年,把私密照放在網路上,不但有可能觸法,甚至被有心人士利用造成自身的傷害,也呼籲家長,應該多多關心,孩子在網路上做什麼。

 


我想說阿:

近日阿~學校在網路上抓的很嚴

但我再無意間我聽到有一句話從老師的口中說出來.讓我覺得有點好笑

她說阿: 資訊中心那邊的電腦.可以看到你們的文章

          就算你鎖起來.也看的到...

天阿 !!  我聽完有2個想法

1.是真的嗎?         >>那我不就好怕怕....

2.騙小騙滴..         >>都幾十歲人家了.還說這沒大腦的話

還有 還有 我還想到另一個..

那就是阿 ~~ 難道你的VIP繳的錢比我還多??

能看的東西...比我還要多一點點

這種理由能騙幾歲小孩阿...

能換個角度想想為什麼會有不同的意見

為什麼只敢在網路上抒發

學校會擋? 老師會抓? 有管道?

還是老師只會用心理戰阿  !!!!

說自己說的那麼可憐.我怎樣阿 怎樣阿

昨天又在學校留到幾點阿..

真正好的人.不會主動說自己為大家貢獻了什麼

而是等別人去發現

這默默付出的精神.你在國中沒學到嗎...

算了.打在多也沒用

她也聽不懂.也不了解

當教育局要推啥"沒有體罰的校園"

最後受害的還是學生

沒錯.沒有體罰.確有變象的體罰...

其實還有很多不滿想打出來...

對啦 !! 不知道誰唷...

常聯絡家長.讓家長把你手機設為黑名單唷

說話有時候也要留點情面

不要把話說的太絕.尤其是在其他人面前

不敢相信老師竟然會說出這種話來


竟然不知道這種觀念

竟然不知道有種不安的氣氛要爆發了

竟然不知道我們會 ’’笑著’’ 送你離開

竟然不知道她很煩的說眾生

竟然不知道我們信的耶穌


還有很多很多的為什麼與不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297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