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發文了.最近很久都沒發新文..

話說我等今天等很久了

團長今天要請我吃飯唷 ~~(雖然他請過我很多次)

真是不好意思唷~~

每次社團課結束都會問她:老師 今天中午要去吃嗎..

她總是不會讓我失望的回答:

今天辛苦你了 好 沒問題 中午到校門口等我

就不知不覺的吃掉了她半學期的校外午餐

就在今天是上社團課的倒數滴2節...

她就給我個犒賞..

帶我去吃韓式燒烤

超幸福的啦.其他人在學校吃著40元的便當

我卻吃著高級燒烤.. 

不行 這不能被知道 不然我不被打才怪...

中午我在校門口等著她

果然過沒多久她來了.他開著她的白色小車車

繞了很幾圈終於到了.. 

一進去果然不同逾一般餐廳

無論是氣氛 裝潢 店面 服務員 都別於一般餐廳

哈哈 我真幸福

當然不行在發呆下去.肚子都要抗議囉

看來看去.最後中意到一個石鍋拌飯

而老師則點了個燒烤牛肉

~結果發生個笑話~

當我的送來時我就覺得怪怪的

奇怪在政中間怎麼多了一坨紅色的東西

我把它挑起來想聞聞的時候

老師就說:君航 你幹麻 趕快家下去阿

我也半猶豫的加了下去

結果當我要吃的時候感覺到一股刺骨的辣

我才恍然大悟.剛剛那陀是韓氏辣椒

天阿~ 真是它 * 的辣

這時老師看到我臉色不太對

她偷笑了 ~!!!! 

我想她應該知道當初不應該叫我加下去的

我跟她對看了3秒鐘

我們狂笑了起來 !!!

就這樣子我們在笑聲中吃完了這頓飯...

之後看看手錶也才1點多而已

想說都請了公假部不在多出去晃晃怎麼行

就這樣我們也去繞文化中心去規劃一下次上課的路線

三信>春水堂>文化中心>三信

沿途看看想一下還有什麼可以添加的考驗題目..

後來無意間就晃到五福旁邊的麥當勞

我看到那家麥當勞就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因為我曾經一個人躲在裡面的一個小角落

低頭苦修3小時

拿一支鉛筆.一塊橡皮擦 改著工程計畫書

那是多麼的悽涼阿 

於是就請老師繞去看看菜大哥囉

沒想到她我還真幸運阿

她竟然在店裡面唷 !!!

於是就進去跟她哈拉了一下

先打頭陣的是我的老師

一進去菜大哥就說﹔阿~~美華阿 好久不見

我也知道他們兩人認識就先等等在進去囉

我等到他們哈拉差不多才進去

我就當個木頭人.聽他們聊....

美華老師有聊到她想要廢掉她自己帶的社團

我沒懂黑多.不過我知道當初會成立是學生要求校方的

沒想到現在會遇到廢......

最後聊到我.聊到關於某件事情

那是多麼痛.難忘的回憶 

就這樣聊了20多分鐘就回去囉..

最後老師還去探望一下的朋友

也買了鮮奶茶請我喝 

開了5分鐘......

最後到了學校就說88囉

這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次一起吃飯............

對於自己的想法......

因為話題敏感要看的人自己翻譯囉!!

點我             

                                                                             
筆於:5/8/2009              

 

 

先自嘲一下*最近很混唷我..

下星期一就要月考了.再來同一個禮拜的日又要調酒的學科檢定

沒想到今天(星期六)找到幾個朋友去星巴克讀一下書

果然還是那幾位出來..

原始人-政緯  

頹廢公子哥-哲維

無名氏學長-我忘記她名子了

再說一點那裡的咖啡還真的是貴阿....

貴到我都胃抽筋了...

還好友哲維大少爺請客 ....

話說這邊的情調跟麥當勞那邊真的差超級多..

感覺層次就是不同啦 !!!

不知不覺的看 看 看 看

看了3個小時..

先分享幾張照片吧 !!

等個3秒鐘吧 ^^

  

 

我想阿~~

這星期的讀書時間還沒有比今天多..

早餐+中餐沒吃的我.又喝了一大杯的咖啡

天阿~肚子好怪唷..

終於撐到到4點回到家...

我想我回家也會讀書吧 ????

                                                                           
筆於5/10/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297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