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_4980177e2fb2c.jpg

 

 

 

 

 

 

 

 

 



很多事情不我們想的那麼簡單

也沒那麼單純

在問題的背後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我嘗試找到他的原因為何..

時間一久我越堅定我自己的想法是對的...

這一個奢求的請求.反而沒讓我感到富裕...

心中的洞越來越大

我唯一的語言變沉默

心中的牽掛越來越多

剪不斷的綢線依舊綑綁著我

不能放下的漸漸變多

有時做一個決定可以讓你沉默一天

做出的決定可以影響你一輩子

是該繼續墮落還是沉默過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297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