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到7點就被挖起來
說要去美濃阿公阿看看
順便去看花海.....

P.S:我阿公家是別墅喔
我有拍了一些照片給大家看看
★如果想看全部的照片.請到我的相簿裡看★

這是我阿公家的院子.看有多漂亮就好




連地板上的野草都那麼美....





很紅吧~





我妹喔~

看起來很無辜的吉娃娃 我阿公家.很像豪宅吧~ 走道 怪怪的長瓜..看起來像蛇 = =~ 可以吃的喔.完全ˇ都沒農藥 天然的最好 !! 農村風光.很安靜 跟妹一起照.... 辛辛苦苦採的番茄.這都是阿公在他的花園種的... 有看過那麼高級的露營場地嗎 ? 4周都被花圍住.. 我想在這露營啦 那裡有飛碟 = =~ ★★★★★★★★★★ 接下來是美濃花海的照片 航航記者將前往車陣回堵10公里處的美濃花海 為大家去得第一手照片 看回堵的多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297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