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計畫從前幾天就在討論了

難得過年放假 還一次放4天當然要好好的玩玩

不然每天都做在電腦中前 一直看著電腦也不是辦法

只能說好久沒曬到太陽了!!




什麼水.衣服都準備好了

竟然在出發前忘記最重要的東西


腳踏車少

一台...


只好打去同學問問看>>沒開機

跑去機車店借>>沒有

只好搬出我家那輛破破的小摺



那不用錢滴~

那是買手機送的  不過輪胎破了

把它整台班去機車店修理

咳~就為了一次去玩要花那比錢去修他喔........


而且那家腳踏車店超級 
舊的....

裡面沒有一輛完整的新車  零件散落一地 還有破爛的招牌

簡單來說看起來是一間 
      鬼屋


一台腳踏車給他修還能聊到:阿扁阿 !@$!$!@$#@$#@$

超煩的.修就修說啥屁話阿

再加上一個內胎市價150  它賣240

超級黑店的 
★★★

要去玩之前當然要一杯飲料待在身邊

舊繞去我最愛的 清×  買飲料


最愛他的烏龍綠了......

騎著我的小牛腳 我爸騎著剛修好的小小摺 而我妹呢? 她騎舊舊的越野車

就這樣亂逛逛

從農16慢慢騎到愛河的腳踏車步道

那腳踏車步道做的滿好了ㄟ


沿途還能聞到   愛河的

                 臭味 (▼◇▼)~



就讓臭味陪伴我們一起往前吧~~

★★★

好像爸騎的有點累ㄟ

哈哈~那是當然的

我牛角隨便踩一圈  她要採10幾圈

看她大小滴汗的   只好停下來休息一下  

沒想到他一停下來就   抽煙....



★★★

一直騎到  中午肚子

              一直叫.... 



這時就要請老人>我爸  來介紹哪幾家店比較好吃的

他想了一下

阿~有一家店很有名

有很多電視台都有採訪過 

一進去就感覺到  濃濃的

                古早味
全部的桌子.椅子 都是竹子做的

看了她的菜單.不多就那幾樣而已

就亂點一些東西來吃

沒想到竟然超好吃

!@!#!@$

★★★

吃完就去渡船頭逛逛

沒想到那裡爆多人....


剛好有遊覽車來旅遊 

就看到一排長長的隊伍....

擠的水洩不通...

接下來就去中山大學看看

騎近那個長長的山洞

有很大聲的回音

再我的記憶中

上次來中山大學好像是幼稚園~


那真的是 靠山蓋起來的大學


在那裡讀書還真好.......
.
旁邊有還有一排海岸線

上面有很多人在釣魚

站上去的感覺很好

海風吹在身上 
★★★


當騎到愛河岸邊時 爸問我:要不要逛逛  二手夜市
 
逛夜市 ?? 當然好啦


沒想到她在沿路邊就開始擺攤了

再近一點看........


我無言了...

裡面的東西破到不行

連襪子都拿來賣

可以說是> >>  裡面只要你想到的都有賣


沿路逛 沿路笑

還看到阿扁的遺照.......

有很多怪怪的東西

就這樣逛累了~

也準備回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297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