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bmp 

現在想想我們一年級還落後真多阿..相較於隔壁班也是精英班(我不怎麼認為我們2班)..

他們再一年級時4張證照學科都考完了..而我們呢~?只考了一張..還為了班上的事情鬧到全校都知道唷~

不過反過來想也因為 "她"讓我們高一生活特別精采~

換個導師教餐服的.她很認真在教.也打算讓我們再這學期拿到滴一張證照~

無奈場地時間的關係.只練到客房.餐廳部分沒上到幾次課~..怎個就是不熟

之前的輔導課繳了錢.但因睡過頭不想去就白白送老師4堂課的錢~..

這次一去才發現原來跟我一樣的人還真不少~..

客房方面實際考試結果還OK

餐廳方面...就服務台來說~提前2分鐘就做好了.轉角也在時間內用死針固定~因該是可以囉~

但餐廳就..扣慘囉~10人中8人被扣超過100分~

因為要求很嚴格讓少跟莖的我有點吃不消~偏偏那老師又很有經驗一看就知道我哪裡做錯~...

不過今天的練習讓我更熟悉整個考試流程.也順便把之前沒上過的課一次回來了

回到家還沒時麼感覺.但隔天...

隔天一起來一彎腰~ "" 天阿~!! 腰有種要斷掉的感覺~ ""

我想這次考試就聽天由命囉~

話說檢定剛好卡到高級唷~

這次被分到器材~跟熟悉的廚房沒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297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