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自己的心情了.在這之前發生了不少事.大大小小的都讓我很煩.尤其是那件...我好久沒那麼緊張過了.聽到時還以為她是不是在騙我..心想如果是真的我看我麻煩大了...

誰也沒料想到..那麼小的機率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好幾天都睡不著..心裡也一直在想..那樣悽慘的下場..

不久之前中了H1N1..真的是突然阿~某天回家就狂睡..發燒2天沒退

還去看了醫生..他竟然沒跟我說我中了..我還主動問他是不是中了..他還跟我說沒有

後來去大醫院快篩才知道中了...那間診所我想應該要關了吧~..就這樣放了5天..因卡到學校借商科技賽考場..所以那5天也沒有特別的感覺

真是無聊...整天戴口罩稍微動一下就喘西西~~

隔日晚上接到誌閔的電話說明天是18歲生日要幫她過一下...去五福集合!~

我到了..看到好久不見的夥伴約1~2個月沒見面..停團唷~沒辦法他們要考指考...他們依然沒變還是老樣子

哲維說要買3大條養樂多整他..全部喝光~30分鐘內喝光送1000元唷...主角來了..髮型變很多...染了髮..也燙了髮..變帥超多~

跟之前的樣子差好多...過不久我姐也來了..還是沒變依然是個傻傻的正眉姐姐~~

1.jpg 

1381491669.jpg 

1381491667.jpg  

一群人到了水池那邊開始~一開始還很高調說獎金拿定了..隨著時間越過越久..喝的速度變慢..

終於放棄了~其他人幫喝...過完之後就聊了一下...就結束了今天的慶生

很希望能再有團集會..因為真的很無聊..看其他團都有出來玩.活動有點羨慕的說~

心也知團員幾乎都3年級功課重要...只能等明年囉..

 就那麼剛好星期五就是聯團的營火晚會..已經快好的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後來還是算了...死自己就好不要害別人....

連4天之後的假日隔天又要上課..這天正則友校來訪.我請了假沒看到

DSCF1730.JPG DSCF1727.JPG DSCF1711.JPG

聽說都長得很像體育班的..簡單來說就是同個爸媽生的一樣...

連假之後就是1學期一次的抽查作業..我呢~這學期莫名的接下資訊的位子..前任正副資訊都是校隊沒時間管..奇怪當初明知道他們沒時間管為何還要選他們~~

小抱怨一下..一年級時他們都沒做..反而是我..一個不相干的人..在要交網頁設計的最後一天晚上被留下來做...那選他們幹嘛阿..

隔日星期2就要去露營了..看到行程表就傻眼..可能是之前的露營的規格太高級.現在看到學校的就.....行程怎個爛爆...

前天晚上小露露打給我提醒要帶什麼..唷~真是就"甘心ㄟㄋㄟ"...

隔日7點就到學校日好久沒那麼早到了..班上空無一人..只剩一堆睡袋..其他人都不見了

不久小露露來了..一堆人上了遊覽車往走馬瀨出發囉~

車上的電視有夠爛的..2012看到一半還給我當機.回頭一看其他台都好好只壞我們這台...

看到農場時4年前的記憶從腦袋竄出來.那些記憶很清晰像幾天前才來過一樣....4年前在這裡的7天太難忘了...

來了就放行李.選阿Q.搭帳篷...我呢~是阿Q..我認了..在這組是誰是阿Q都無所謂..反正最後一定是我做...就是搬炊事箱..

就開始升火了..火一下就升起來了..其他人還在堆柴..就先開始了煮飯了..其他人去搭帳篷...餐飲科在這時間就是王道了阿~ 哈哈

相片0359.jpg 相片0358.jpg

煮完.他們也來了..吃完開始收...接下來就帶一堆團康..累了..幾個人先去洗澡..我最後洗..要洗鍋子...

吃飯過程超爆笑的..小露露還幫忙切菜唷~之後就開始螢火...各班的歌都大同小異

不是sorry sorry 就是 nobody... 不過阿~三信的表演就是比其他學校還要特別...有錢摸~還準備煙火放唷

     

其他影片.相片

每個女生都在比誰的裙子短.誰穿的最騷.誰最像妓女~哈

天阿~還有旗袍.短到不行的小熱褲~搞到跟夜店一樣..台下的男生爽爆了

結束前下了場雨..破壞的興致..到遮雨棚避難..當然營火晚會完後不可少的沉思點蠟燭也有...老師傳火點..

 

之後就淋雨回到集合場.搭的帳篷也都濕了..只好重搭..現在一片混亂..那些人也不會指揮

搞到半夜2點才進帳棚.每個人又睏又火大...進去之後有白目還一直在 nobody...

 孜益還帶了1大包的餅乾準備晚上吃..進去之後就睡了..哲.我.家銘睡了..睡在小角落..身體捲起來睡..皮膚緊繃..因為太冷

沒空間舖睡袋只好外套蓋著就睡..睡的是冰冷水泥地...他們卻悠閒的打牌...睡到最後也不知道怎麼搞得我睡到門口邊

他們出去吃泡麵時都補一腳..出去還不關門..風直接灌進來..真他"的冷....

之後無意識的躲到角落吃餅乾..說真的當初他們笑我還不知到..我完全沒意識...

早上就拆帳吃早餐..準備回程...

不知下再來到這裡還要在幾年後了...

跟他們一組很好玩..每個都是笑話..都很會逗別人笑

 這段露營是我露過最落魄也最深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297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