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拍出來怎麼那摸小阿~...

IMG_7286.JPG

大家都餓了▼

IMG_7304.JPG

幫忙煮菜唷~

IMG_7293.JPG

妳神氣個十麼勁阿 +_+...

小心衣服撐破..

IMG_7274.JPG

想看更多?>> 點點

當天早上7點到.走在泰來哥後面它竟然沒發現有人跟蹤他....
去地下室搬器材...用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鼻子開始過敏..
在不久學生來了..
就當了旗手..之前沒當過

開訓了..2天一夜短暫的露營開始~~
也沒地方去就跑去廚房..
翔文青蛙都在唷
那麼強的陣容
看來我是多餘的~~
一個人躲在一邊削地瓜..(鼻子已經不行了)
這次來了幾個國中的
反正多了幾個可以幫忙的 哈哈 !!
慶餘當聯隊 好久沒見了..
剛發的領巾今天首次"開光" ~~
我想也是最後一次戴吧..

中間省略~

晚上了.變冷了
心特別冷..
雖然晚上帶動唱完但大家都看出來會累..
分配顧洗澡的人..
學生就開始了~~

等他們洗完換我們了
奇怪那幾個五福的怎麼去了1小時還沒回來...
我一直在1樓電梯等...
後來回來了..
問:去那麼久
男生回:我們也等很久.女生就洗了45分鐘..
我還能說什麼呢~ 哀~...
後來去殘障廁所洗~...

他們就睡覺了~
我們呢~只能輪流"看著"他們睡覺
看著..看著..我睡著了~~

一早..  省略~~~
開始補昨天沒過的項目
陪慶餘一起考諾規銘..
改過之後大家也變的難背了.
後來顧到睡著...

反而對面繩結人到是不少...
中午吃便當..

下午....
結訓..
過敏..
痛苦..
回家..
累癱..
感冒..
星期一 請假..
星期二 補課..
星期三 補作業..
感冒持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297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