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次七夕唷
好像是 ~ 某位情侶一年見一次面的日子
然後應該是燕子會幫忙搭橋
(沒那麼慘吧- 瞧 !我就幸福多了)

學校放學就買禮物了
看逛了很久依然沒頭緒
在接近38*c中午 
肩上揹著學校發的近5公斤的書
難受阿 ~

逛了堀江一圈
背也早就濕一片了...
沿路是情侶越來越多
好像他們都結束冬眠全部傾巢而出一樣 = =*


>>我想               她想

買吃的 ??          一下就沒了.沒保存性 !!!!

送項鍊 ??          天氣太熱.帶了會不舒服 !!!!!

送玩偶 ??          太平凡.沒什麼特別  !!!!!


天啊 !!! ~ ~ ~ ~ ~
我徹底輸給這問題了
最後還是選了個最平凡的禮物...
挑了一個看起來眼神很呆的鴨子
它眼神會散發出一種很無辜的感覺
( 跟我一樣?? )

就到他樓下.誰知打去說她在團部 = =*
映象中那裡不是住了一位法力深厚驅魔師嗎 !!!!
是專門以心海羅盤教化鬼魅的法師...
這..這..我還能去嗎 @ ^ @

那禮物晚上在送吧~ ~


誰知道晚上她還在那裡..
不去也不行了
禮物拿著做捷運..
一到就看到法師了
禮物也只能很低調 很低調的送她
不能在多說什麼
一旦被法師發現我就要被收服了 !!!

之後哲維也來了
就哈啦一下大家也要走了
她座車

我跟哲維要去晃一下
誰知道在怡? 嚕 回家的過程中
法師很像發現我這個妖孽勾引仙女的事情了
問了一大堆
她也不會說謊 只能一直打圓場避開....

最後我跟哲維( 淪落 )到網咖...
包了檯  開始墮落時間了...

ps: 最近口頭禪已經變成了
嘿 !! 要一起包檯嗎!?

最後約9點半到家
洗個澡+混一下
10點就開始恍神了
回想這一天的時間都在幹麻
做個了簡單的整理

12點以前在浪費生命
12到3點在?存生命能量
3點到7點在提升生命層級
7點到9點在享受生命 !!!

今天感到有點對不起她
有在猜測以往今天的她應該比較快樂
而現在卻不知道能給她什麼
想不到她真正想要什麼
這是一位貼心男生所該擁有的嗎...


這天竟然跟滑鼠共度..
很想跟你獨處而你卻回家了...
今天不該多點時間陪伴嗎...
感到有點懊悔..

不該停留的卻停留了很久
該重視的事情卻又輕描淡寫的帶過...
當下沒那麼深的感覺
是一個人回想今天做過什麼
才發現我留下很多遺憾
讓別人的期待變成失望
讓自己失信於自己
也許當下想到好多的理由可以解釋一切
讓自己好受一點
不過..人心情沉澱時就會看清一切
那些用來欺騙自己讓自己好過一點的藉口
都會被看透..
或許該好好反省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297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