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約了幾位逐風的去玩看看

剛開始想說有了那張證書應該可以餵飽我的學習檔案

誰叫我都空空 !!!

明天就要去了.4點半就要到文化中心集合

住在巨蛋的我還真辛苦阿

不知道在幹麻那晚都沒睡...

一直撐到3點半叫我爸騎車帶我去

到那邊看到很多人...

以為要開車了也就沒買早餐

誰知道他們到6點才開車 ==*..

從現在開始飢餓~~~  (4點開始)

當然陪他解一下煙癮.不然忍3天誰受的了阿....

座客運到那邊大概就11點了

看大家在車上狂吃東西

而我呢~~來的很趕

啥東沒買..也只能看別人吃

大會預計12點開始..

到那邊人超多了

官方說有1.6萬人要擠在一個體育管理面....

男生還要睡外面..

就這樣..我比別人多了6個多小時的飢餓..

先是黑人當主持人

再來介紹一大堆的人

還有很多的明星

跟開演唱會沒兩樣

原本那些只能從電視上看到的明星都跑到我眼前了

有 楊宗煒 王力宏 潘偉柏 范緯奇 方大同

還有一大堆很大牌的明星都有獻唱

如果要一一聽到他們唱現場地演唱會應該很貴吧 !!!

只能說現場聽起來比電視的還有震撼力 !!!!

然 後每一小時他都會敲鐘.宣佈過了小時

才滴一天晚上我就去了半條命

肚子真的是..很痛苦

重點 重點 !! 接到簡訊關心

瞬間感覺體內升糖素+腎上線素有在分泌唷 !!

到了晚上還遇到下雨

叫我們睡停車場

(很不爽!!!)

到了明天身體完全不想動

不想在消耗任何的熱量

昏昏沉沉的到了最後一小時

很多明星在演唱

重點昨天晚上還有募款晚會

台視+非凡電視 還有現場直播

那晚募到4千多萬 (2小時)

太屌了!! 

~~後面跳過~~

終於結束了 !!!

要上車回家了

其中還有2位大姐姐都還沒跟他們說再見他們就先走了

上車時間6點30分

一直開到休息站下去休息

天ㄚ !!那時一支魚板 一碗熱湯

真的是人間美味阿

還有狗狗用很無辜的眼神看著我們吃勒~~

結果吃到全車等我們2個

再來11點半到了文化中心

我爸來接我去吃牛排

看到時~感覺閃閃發光

聞到時~感覺香氣逼人

吃到時~感覺驚天動地阿 !!!!!!

就這樣吃完回到家用個東西洗個澡

也就1點半了

這時打給你應該會吵到你吧 ??

就睡覺囉

 

終於結束了痛苦的36小時

ps明天還要去學校教火球

  誰知道我起的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297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