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快來試一下 !!

到底你的防毒軟體強度是多少?

請將下列程式碼用記事本儲存起來

X5O!P%@AP[4\PZX54(P^)7CC)7}$EICAR-STANDARD-ANTIVIRUS-TEST-FILE!$H+H*

這段代碼是歐洲計算機防病毒協會開發的一種病毒代碼﹐其中的特徵碼已經包含在各種殺毒軟件的病毒代碼庫裡﹐所以可以用做測試病毒掃描引擎。
  
  等級:
  特等:復制完代碼後便提示內存有病毒
  優等:剛保存完就提示病毒(或者直接刪除)
  中等:保存後幾秒提示病毒(或者直接刪除)
  下等:需自己啟動病毒掃描查殺才提示病毒(或者直接刪除)
  劣等:無論怎麼掃描都無法提示病毒(或者直接刪除)


 

(測試結果會讓吐血悠)

之前我試過Avast.

她可以申請1年合法的序號.也是很多人的所推薦的優良防毒軟體

點我觀看Avast

不過在這次測試中.當我儲存程式碼起來後她並沒有反應

我等了大概10秒還是沒有 = =`

我就用手動去掃她.結果才給我跑出有病毒...... (無言)

測試圖片

 

後來就用NOD來試試看

我一儲存程式碼之後就立刻幫我隔離掉 ~!!

 

速度真快的說

哈哈  還是NOD用的比較習慣

參考一下吧 !!

2008~2009年防毒軟體排行

 

 

總結: 還適用Eset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297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