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國中的生活讓我覺得很像有一點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只是年紀變大的關係嗎?

還是思想已經跟以前不同了?

一直在辭海裡身陷好久

想找到一個適合的名詞來形容我國中的生活.....

應該說是 無知 ??    不懂事 ??   還是...  還是...

應該說是 青澀吧 !!

想一顆還沒成熟的蘋果

一直渴望成熟那天的到來.....

在國中做過許多的傻事

那些現在想到還會偷笑的事....

不外乎 翹課 上課睡覺 ...

如果把國中分成3年

感覺國一的生活好快

沒有什們事情可以給我回想

唯有一絲的稚氣存在....

國二正是我國中的羅馬帝國時期 哈哈..

不過也是在這年我退出了童軍社......

其中的原因很複雜.

也很難整理並從我的頭腦分離出來

哀~ 要說又要打一長篇了 = =`

在國二讓我對某些事情的看法有所不同

絕大部分都是我想的太簡單.事實並非如此

讓我再這個時候有點疑惑....

國三   國三...

國三呢~  說起來有點不合邏輯

這一年來很痛苦.也很充實

很多的痛苦是前兩年都沒想過的

有很多事是自己要去做的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國三生活

我喜歡緊湊的步調.應該是我回到家也不知道要幹麻

要看書也覺得沒興趣.要睡覺又怕半夜起床

所以我都再學校故意留的很晚 (純粹想打發時間而已)

我是以一個高一新鮮人的角度去看曾經

現在看過去有覺得幼稚到了

到了學校看到了長文兄.

哈哈  只能說她依然是個大聲公.脾氣依然還是那樣(好? 壞?)

奇怪原本該約的同學都沒遇到

反而是隨便走走就遇到認識的老師

先是雅琪看到她時.那特有的記號還是在 (知道的人別偷笑阿 !!)

很開心的說 嗨` 小戴 好久不見 你怎麼還是一樣瘦 ?

哀 每個人看到我都說這句話...

再來是淑美..

她還是當生涯老師.好像只有國一給她上過而已

不過我們來是聊的很開

她很親切的跟我哈拉很久

接下來遇到長文兄囉 

她今年是代班導悠

聽說原本的老師去生小Baby了 (想當初淑芬姊也是這樣)

就跟她閒聊了幾句就跑去他們班的攤位了

不外乎校慶攤位就 遊戲 汽水 ....

看來他們班還滿有活力滴~

小玩了一下他們的遊戲 (超難)

再來就跟她聊了一下最近的情況

跟一個童軍老師多少都會聊到關於童軍的事情

就問我還有沒有在玩童軍

哈哈 我當然是有阿 (還玩的很隨性勒==~)

然後就趕緊跟她說我高級過了

給她個驚喜.在我還沒畢業時她就一直問我﹔

小戴 你什們時候要去考高級?

我也沒正面的回答過她.都是說沒有啦 笑的帶過去

因為班導還有家長那邊的問題阿 !!

等到我高中了

總不能還讓胸前那個已經被洗衣機洗到濫的中級章一直停在我胸前吧 !!

總要往前跑

哈 很幸運 也很高興 跟大家的一起努力終於快了

點我看照片

 

接著就到淑芬姊的班級去看看囉

她今年也是代班 (還真辛苦)

看來他們班上的氣氛都很好.應該是沒有混的人

再這個時候難免會打一下人情牌

說﹔ 哀‵ 小戴 等等一定要來捧一下場阿

回﹔ 恩..阿.. 喔  沒問題

哈哈 我連購物卷都還沒有買勒 ==~

 

簡單來說就是沒遇到之前班上的人.卻遇到不少老師

還遇到 施庭(幫她衝人氣)

還有 還有

之前幫我們抬營養午餐的大叔.她也有去

就我們3人一直跟小侯屁了很久

後來當然是要去看看童軍團的學弟妹們

一進團部.果然還是沒什們變

原本有的還是在.只是多了幾張桌子

為什們??

哈哈因為人數變多了

當時人數還不到15人 ==‵

現在教室內滿滿的桌子

哇~ 明華童軍變大了 !!

這次的校慶童軍團還是有去服務幫忙

我一早去學校就看到他們站在學校門口

哈哈 還真辛苦ㄟ 

再校內隨時可見穿童軍制服的人在走動

(當時我也沒那麼大膽)....

等中午休息時間學務處廣播要全體童軍團同學到團部集合

我們3人就在期待看看學弟妹的近況如何


(15分鐘...)


果然沒讓我失望

學妹們還滿不錯滴 (哈哈 你知道我再說什們 !!)

很都是可趙之才阿 !!

這次好像男生變弱勢了.不超過3人服務

不過那都不是重點啦 哈哈 !!

他們一進來看到我們在他們的團部吃鹹酥雞

都傻住了

我們就大眼鄧小眼...

他們心中應該是OS:他們是誰啊?

這是小侯進來了

我聽到有人小聲偷偷的問小侯﹔老師 他們是誰啊?

小侯那大聲公當然不可能小聲的回答阿

就直接高分貝的說﹔她是你們的學長姊 你還在幹麻 還不快點班東西

這時我笑了 哈哈哈哈哈

笑爆我了 當時小侯的臉 還有他回答的口氣超級好笑的啦

重點還有學妹那無辜的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他們應該不會再把我當作怪叔叔了吧

我就主動跟一個學妹聊一下

竟然發現她是我下一屆的學生

姊妹2個都是童軍社滴‵

看的出來她很積極想參與活動.不過當我跟他們聊到活動時

他們的語調卻變重了.說老師都不跟他們說有活動

害他們都不能參加

不知道ㄟ.自從我那屆換個團長之後我就沒在理童軍社裡的事了

看的出來是有那麼一點點的摩擦啦

不過一問之下還是有人參加今年的五育

好像是3人吧

跟我們那時比起來是有那麼一點點少啦

不過還是有心啦

哈哈 還是要再次強調這屆的學妹素質不錯


就這樣留個電話也加了即時通

有活動就告訴他們知道  

告別了童軍團部接著就是下午的運動會

他們要轉換陣地去三民家商了

我就先陪詩庭回家了

說話~ 她騎車還真嚇人阿 !!!!

我回到明華時他們已經跑到三民家商

害我撲了個空

拖著疲憊的身體前往三民家商中.....

下午就大隊接力而已

沒什們好玩的

我像木頭人一樣站了3個小時 ==

比到最後

小侯的班級拿到滴一名ㄟ

恭喜他們囉

中間還有個小插曲

有個學妹問我什們學校的

我也傻眼了

心理想說﹔ 你是誰? 我認識你嗎?

就結巴的回答 三..三..信  家..家..商

才剛說完她就衝到人群中不見了

還真是受到驚嚇阿‵


我沒能等到他們運動會結束就先偷跑了

哈哈

很高興能參加校慶

這是我國中畢業第一次回去

也希望下次有時間在去

能看到的熟悉老師不要變少

那8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297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