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妹說:哥 明華3/14要校慶悠~





我才熊熊想到.....





對齁 我好久當沒回去看老師了




不是啦




是有回去只是都沒看到人在 = =~






想看到....



小ˇ侯>>>我一年級就是他帶的優.不知道位啥
自從當了總務主任後就從童軍團的帶
團團長退了下來.他帶的那個時候我們
明華國中的★火球舞★.在各各國中間
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暁.







家政老師>>>她縫東西超棒的說
我制服上的釦子都
還是他親自縫的悠~




育如地理老師>> 你的地理真的教了很好
還有你自己花了很時間
親手一筆一筆劃的地圖
我到現在還保留悠~



妙津(小妙妙)>> 雖然你到2年級才接手我們班
不過你的上課真的是超級好笑的啦
不時還會來個......
來個★催眠.放鬆★
你實在是有夠受歡迎的人氣王 ^^




8班數學老師(糟糕.忘記了) >>你從一年級教我們到2年級
你上課很2極化
好的時候向朋友
兇的時候像欠你幾千萬一樣
很謝謝你帶我們1年的快樂
要換老師時我們都很不捨...



佳利理化老師>> 你家的小寶貝應該長大了吧
你請產假時我們都很想你
果然我們就像異級的磁鐵一樣 !!







舉重體育老師>> 給你教的時候真的很爽
很少能聽到老師罵:靠爸 幹 糙
這些話從你嘴巴說出來.原本的感覺
就消失了.變的超級好笑
好像教不到1年你就轉掉了....
當初跟還你一起完成四角瞭望台
那可花我不少時間.....
有幾節體育課都沒上到歐 .....
不過也恭喜你通過 木基訓 ^^




還有 還有 ▼▼



暁嵐 >> 你跳舞真的是超級好看
不過你的課都在下午第一節
每次都讓你很久 ㄒㄒ....



慧豐畫畫老師 >> 你的畫功可以說是.....
出神入化阿...
還有..
你的皮膚還真白阿..



文儒老師 >> 當我還是一年級時
每次的集會都是由你挑起大局
你總是能讓死氣沉沉的場面變
的像菜市場一樣
還自稱: 林至琳 第一名模....
我想是:0誌0 吧
後來你到教育局去了....
想當初還是你管童軍團的時候
你可是我們參加童軍下去的一
大原因悠~
因為你實在太好笑了啦~


玉珊健教老師 >> 明華的第一正眉老師 ^^
先謝你教我三角巾包紮
還有得名悠~
你應該還維持苗條的身材吧 ^^






還有很多老師都有教我們

只是一時想不起來你們的名子

但你們對我們付出的愛心是事實....


剛好明華校慶

就借此小小抒發一下感言囉~~



還有...

小侯阿~ 當初跑去找你最少有5次

但你每次都不在....

有認識的人告訴他一下阿

我當初跟他借的東西要環他

不要再提早下班了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297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