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醫院看瑋婷.其實我早就有心裡準備等等看到的她不會像以前那樣了..

跟哲在等電梯時哲說【之前這時候她都會吵著我考完要去哪裡玩.而現在卻只能躺在床上

我很希望躺在上面的是我不而是她】

聽完心裡滿複雜的.強忍著眼匡的淚

 

當我看到他現在的樣子我呆住了.怎會這樣..看著她坐著眼睛雖然張開看卻似沒意識一樣.

我一直試著跟她說話看他認不認的我【瑋婷.你知道我嗎? 知道就比1、不知道比2】我問了2次.她才伸出顫抖且不協調的手比出1..

看眼睛還是很飄蕩.聽他媽媽說今天要她練習坐著.好讓明天下午的復健比較順利.

她身體癱軟在椅子上.頭有時不自主的往前傾.手像似沒意識的擦口水.

我看到這我眼匡泛淚了.

我已經不記的我多久沒哭過.但我真的很心痛很心疼.哲也哭了.

我不敢想像哲心理有多難受.如果今天發生在我身上我還能這麼勇敢嗎?

也有人說這是瑋婷要幫哲擋的一個劫.沒有她可能哲也不會在

我在一旁靜靜的看著她擦口水、復健.有時還要緩和氣切時的咳嗽..

我呆滯的站在一旁.心理想的是之前出去玩、教她功課的畫面.

而這是多強烈的情緒刺上我心裡.每個動作好像都是在無意識下進行.也勉強聽的到聲音.這已不是我認識的她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思考著..生命的變化性好大.昨天才跟她開玩笑.今天就出事了

對於明天有何變數我們無法掌握.唯有把握眼前所擁有的才不會抱憾終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297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