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棒3.JPG

哲車禍的事情我很遺憾

我到學校時知道哲出嚴重的車禍.我傻了

我沒表現出來.但我心裡很難過

最好的朋友發生這樣的事情怎不難過

昨天他才在廁所跟我開玩笑的說:ㄟ 我前天出了車禍

我也不以為意的敷延他

.但早上的事情但我很震驚

2個人都很嚴重.情況很不樂觀

加護病房呆了好幾天.

幾天後..哲出來了.瑋婷還在昏迷

我知道昏迷指數3是最嚴重的.往後也較難復原

希望全班那些吃素.祈福.拜拜都能幫到她一些忙....

 

女生那邊付出的代價太大了.到目前都還在加護病房

能睜開眼睛.卻不知有沒有意識

昏迷指數9時..

當哲在他耳邊說話時.她眼角滑下了淚滴

我相信這絕對不是反射動作.是真的能聽到他的聲音

 

事情發生時很多人都表現出極大的關欣心與慰問

這很好.給了他與女方家裏很大的安慰

這要怪他沒注意引起的車禍嗎?

在多的責怪也喚不回發生的事實

我相信哲一定比誰都難受........

曾經形影不離.如今卻一個人躺在加護病房中

我想這自責與內咎的心理想必讓他很難受

這時也只能幫忙分擔她們的醫療費了

 

我剛在整理書時看到了一年級做的生涯檔案

那本....是瑋婷幫我做的

很多心中的感慨打不出來.不知該怎麼去表達

我印象中開朗的她.在年初時來我家烤肉時的開心模樣

點仙女棒被燙到的糗樣.

她總是微笑著....

 

哲心理也許是想這麼對她說..

因為『在乎』所以『害怕失去』
因為『愛你』所以『不想放棄』
因為『堅持』所以給了我『勇氣』
因為『堅持』所以讓我更『愛你』
因為『堅持』我們的愛更『長久』
一切的一切都只因為『愛你』
永遠堅持『只愛你一次』
屬於我的『幸福』不能說放棄就『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297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